揣着梦想出发——李浩宇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31


正所谓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三年前,我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来到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的开始会有些许不适应,会有坎坷,也会有迷茫,但更多的是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的憧憬。在踏入大学校园后,我确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带着对从事教师职业的向往之情,在大学三年期间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只要坚持努力,没有什么困难不可以打倒,越努力,越幸运。

在学习上,我从未有一刻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课堂上,积极配合老师,认真听课,仔细做好笔记。在课外,为了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我积极参加班级、校系组织的集体活动,并在多个活动中获得荣誉,从中得到了锻炼。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我对于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我的学习成绩整体上了一个台阶,并且在大二大三都获得了“一等校内奖学金”和一次社会奖学金。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虽然即将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学习从此终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到达学习与实践融为一体。我也希望在有限的学生生涯中更多地学到点东西,为将来能更好的发展作准备。

在思想上,我一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和理论知识,时刻关注实事动态,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改正不足之处,努力做到更好,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积极帮助其他同学,促进班级团结,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生活上,我担任寝室的寝室长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能够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待人热心,乐观积极,平易近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周围同学相处融洽。

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要经历风风雨雨,我心中那一盏不眠的明灯,会一直在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通过大学三年的工作学习,我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我知道要想成功就必须付出更多的汗水,我会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在即将离开学校走向工作岗位之际,我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工作,学习,生活有机的结合为一体,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