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获奖感言——郭顺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55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知识改变着我们的命运。在校期间,我一直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听课,按照每天的计划坚持完成任务,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每天不敢有丝毫放松,因此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学金,优秀团员。加入系团总支及志愿者协会,认真完成任务,在充实的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及系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增长自己的实践体验。

生活中,积极乐观向上,把每一天的生活都当做‘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学习他人,锻炼自己的机会。

如今正在实习中的我,明白在学校学习的知识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财富,它教会我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让我学到了更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这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而且也为我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个人只有经受住逆境的洗礼,才会拥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大气。只有正视挫折,才会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才会有“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气概。现在的我们只需向前奔跑,美好的明天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