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获奖感言——桂璠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519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我是来自小学教育系16全科十班的桂璠,我很荣幸可以被评为省双优生。此时此刻,我很高兴。首先感谢母校送给我一个荣誉,这让我非常感愧,既惭愧也感激。这是一个光荣,但同时也是策励,继续鞭策我进一步往前走。也要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是学校这片热土养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我作为学校学生中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最后还要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我之所以能获得这份殊荣,和你们的辛勤汗水是分不开的。

也未曾想过五年生活过的如此快,一转眼到毕业。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像萤火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我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先后担任小学教育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小学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为同学服务。工作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拓进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安庆市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正是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肯定和激励。

五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想到即将要离开母校,我有太多的不舍涌上心头。大学毕业,就意味着我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荣誉让平凡的我们感到快乐,奖励让我们深思,因而意识到自身依然存在不足。我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未来我将带着自己所学的知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也祝愿大家有一个灿烂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