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汪悦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441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大家好,我是初专16全科9班的汪悦获得此殊荣,内心唯有感谢二字。时光荏苒,故事始于2016年金秋,终于2021年盛夏。当我收到省级双优生申请表的那一刻起,意味着我的学生生涯即将落幕。回首这五年的光阴,如烟火,满眼繁华。当年不以为然,总以为来日方长,相反时光匆匆,纵使有万般不舍,但仍心存感激。

有师如斯,幸甚至哉。首先非常感谢我的辅导员,他是一位兼具严谨踏实的治学态度与和蔼可亲的亲切性情的学者。大学五年的学习生涯中,他更像一位慈父,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不仅教导我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更教会了我用乐观、豁达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使我终身受益,是我学习的榜样。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能成为陶老师的学生,是我莫大的荣幸。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时刻铭记辅导员的教诲,师恩重于山。

其次,我要感谢所有授课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五年承蒙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使我受益匪浅。们学识渊博、各有千秋,以及对于学问的认真态度使我学途有获,不仅拓宽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专业知识,提升了我的学习能力,更激励我不断前行,在此表示由衷地感谢,愿众位老师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再次,感谢308的姐妹们和初专16全科9班的同学们,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你们的陪伴是我整个青春期最美好的回忆。平生感知己,方寸岂悠悠。尚未配妥剑,转眼即江湖,祝大家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从次,感恩母校,饮水思源。受业于桐师五年,深深感受到母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学习氛围。即将离开,我愿带走所有收获,留下对桐师的无限眷恋。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春晖寸草,无以为报。最后,感谢我的父母和家人对我二十余载的养育和教导,深知正是有他们在我身后的支持,我才能勇敢迈出每一步。希望以后我能更加努力成为他们的骄傲,成为他们的后盾。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话是我青春时期最爱的一句古诗,用它来作为结尾,感谢一直不放弃的自己,在这条永不放弃的道路上,希望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