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获奖感言——张晓雅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19

16届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我叫张晓雅,很荣幸能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此时此刻,我很高兴,在此,我对辛勤培育我的师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回望过去,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步入师专校园,年轻的我洋溢着无限的激情。五年中,我凭着执着与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汲取养分,在师专这片土地上,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一份份丰硕的果实。

师专仿佛一位慈祥宽厚的长者,对于自己的孩子总是不吝啬支持与鼓励,令我倍增信心与前行的勇气。如果说我敢于不断地尝试去挑战自我,那么这正是师专为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师专以其素质为根本,以技能为特色和促进一体化,形成了“求真、求实、博学、乐群”的优良学风滋养着我的心灵;正是这一切使我有了今天的成绩,也正因为如此,我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与懈怠,而是时时自省,倍感重任在肩。

在此,我想感谢老师们的关怀与谆谆教导;感谢朋友们和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师专。感谢他们给予勇气与胆量使我不断进步和发展。
  我也要感谢我所有的任课老师与及辅导员,尤其是我的辅导员——程爱兰老师。是她对我的谆谆教诲,是她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她给予我机会和力量,才使我获此殊荣,并且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
  我珍视荣誉,也同样珍视学习的过程,珍视成长中积淀的宝贵财富,比如理想,比如勤奋;那也许是学习上对于一个问题的追根究底,也许是对已有知识的全面复习,也许是参加集体活动时来回的奔波。我就这样一点一点长大了,一点一点成熟了,懂得付出,懂得努力,也懂得了争取荣誉的真谛所在。获奖决不是我拼搏的终点,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我会不断地设立新的目标,不断地超越自我,各种奖项只是一个个参照物,记载着我奋斗的历程。保持梦想与奋斗不息正是我闪亮青春的最好注解,也是值得我一生拥有的美好的回忆与优秀品质。

能在毕业之际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我的心情颇为激动。回首五年来的点点滴滴,有过欢笑,有过苦涩,也有过泪水,但始终坚信,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化为自己成长的养料,激励着我前进,见证着我成长。

五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在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有太多的不舍涌上心头,大学毕业,就意味着我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我将带着自己所学的知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