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登明出席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99

2020629日上午10时,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在以智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吴登明指出,小学教育系召开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对照检查较深入,剖析原因有深度,支委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的很好,从改进工作角度出发,起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同志们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友善,值得肯定。他指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支委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机会,大家的剖析材料要联系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存在的问题要分类,剖析材料要见人见事,整改措施要分析,操作性要强。他强调,今后,小教党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常抓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的作风建设,小教支委要做弘扬师德师风的榜样和表率。同时,在政治上要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要增强勇于担当斗争的精神、在管理上要增强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要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大家要齐心协力,振作精神,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斌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深刻剖析,随后各支委也开展了剖析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


(撰稿:雷小丽 核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