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学生工作期末部署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304

2020616日晚七点半,学校毓秀楼C101教室,疫情防控期间小学教育系学生工作期末部署会如期召开,会议由系分管副主任雷小丽主持,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小丽传达了612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包括学生期末迎考的督促检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本期学生请假回家和未返校学生的信息统计和跟踪管理、学生晨午晚检工作管理、资助诚信和防溺水等教育引导工作、高专班的贫困生认定工作、毕业班学生贷款信息确认、初专全科班城市户口学生补缴学费工作、初专17级全科班学生的宿舍财产交接和行李集中存放工作、恶劣天气安全出行、期末校园安全卫生教育与管理等。

最后,系主要负责人程爱兰就期末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1. 认真领会今天的会议要点并逐条落实、不打折扣;

  2. 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确保期末学生工作万无一失;

  3. 系办协助辅导员认真做好毕业班系列工作;

  4. 帮助学生做好复习迎考工作,营造热爱学习、诚信考试的校园氛围

  5. 始终绷紧校园安全之弦,以切实行动筑牢校园安全之堤

会后,大家都表示,一定全面贯彻学校和系部相关会议精神,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撰稿:赵玲 核稿:占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