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跟岗实习专题会议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412

61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在C101召开跟岗实习专题会议,总结2016级小学全科教育专业跟岗实习,部署2017级小学全科教育专业跟岗实习相关工作。小学教育系主任程爱兰,2016级、2017级全科专业班主任参加会议。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陶家韵主持会议。

会上,程爱兰指出,跟岗实习是小学全科教育专业重要的实践教学内容,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从20199月开始,2016级小学全科教育专业开展了为期一个学期的跟岗实习,在学校、系部以及各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跟岗实习已经圆满结束,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总体情况良好。

程爱兰进一步指出,跟岗实习是我校小学全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中的一次创举,涉及学生数多,地域分布广,实习时间长,学校、系部均高度重视,分层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部署跟岗实习工作。2016级跟岗实习工作已经结束,针对跟岗实习工作出现的问题,各班级要及时召开跟岗实习总结会,收集相关信息,征求学生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小学全科教育专业跟岗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程爱兰强调,2017级跟岗实习工作在即,班主任要召开专题班会部署,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确保跟岗实习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陶家韵就2016级跟岗实习总结,2017级跟岗实习工作布置做了具体要求。

陶家韵撰稿  程爱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