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系支部开展校园绿化养护志愿活动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10

为推动小教系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和常态化开展,培育我系学子的奉献与合作精神, 111日下午,小教系支委成员、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在支部书记王斌带领下,在鲲池楼绿化带参与了美丽校园~青春同行校园绿化养护志愿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我系学生志愿者们在认真聆听了本次活动组织者关于绿化养护的方法、绿化养护过程中的相关安全事项等内容之后,进行了人员的分组和分工。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在组长带领下工作热情高涨,从清理垃圾、打水到浇水,大家配合默契、井然有序,我系党员教师代表们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示范,经过我系师生近两个小时的齐心协作,小教系党支部负责区域的绿植养护工作全部完成,最后学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绿化养护志愿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整洁的校园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有利于我校创建生态校园、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撰稿:陈月娥 审稿: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