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与凤台县2所学校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37

1024日,小学教育系分管学生管理工作副主任雷小丽一行,前往淮南市凤台县教师进修学校,洽谈共建教育实习基地事宜。淮南市凤台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长军,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苏德安及两个基地的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雷小丽一行。



会上,凤台县实验二小及凤凰中学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接着,雷小丽向赵长军及两校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及小学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并且强调了合作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她表示优质的教育实习基地是学生教育实习的保障,为了给包括淮南籍在内的学生实习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我校希望与淮南市凤台县教育局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随后,雷小丽分别与两所学校的的负责人签署了共建协议和进行了授牌。

最后,赵长军对我校师范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用人单位的地方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有责任为我们办学提供便利,同意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凤台县设立2所教育实习基地。他希望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二小、凤凰中学能够共同将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好,发展好。(雷小丽撰稿   程爱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