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42

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18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在以智楼一楼视频活动室开展了“教师教学管理、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小教系部分教师代表、党员代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小教支部纪律委员、分管教学副主任陶家韵主持会议。

  此次调查研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培训进修、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研室工作、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师考评方法、职称评审制度、思政建设、专业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等问题展开,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陶家韵指出,参会人员本着对学校、对系部、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做了深入思考,指出的问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性,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表现了大家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系部将对所有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类,制定问题解决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回复大家关切。系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系部将进行汇总,及时提交至学校,务必将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效果落到实处。

(撰稿:陶家韵  核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