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学教育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座谈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81

为积极贯彻落实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16日晚在以智楼党员活动室,小教系分管学生管理工作副主任雷小丽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座谈会。小教系14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雷小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开场白,强调借着此次召开调研活动座谈会的契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她希望每位学生干部代表都能实事求是、畅所欲言,结合实际提问题、给建议,抓落实。

  最后,她强调,每一代青年都有使命和担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那样,“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她希望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还能拉近师生距离,积极构建和谐美丽温馨美好的校园。

(小学教育系学生会秘书部:撰稿:陈月娥  核稿:李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