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给小教系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7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014日下午,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给小教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专题党课。



    吴登明从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极端重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及途径、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及防范对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案例典型。

吴登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新时代赋予高校的历史使命。使命呼唤担当,吴登明要求,小教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党性,改进作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小学教育系党支部:撰稿:雷小丽 核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