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展现新风采 ――小学教育系全体班干参加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293

  为给全系学生普及十九大和两会相关精神,318日晚,小教系分管主任雷小丽在校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我系全体班干和团干参会。

  2.jpg

  通过学习,同学们知道了十九大的主题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的十二个亮点、十九大对文化建设的要求、十九大对建设教育强国和青年的希冀以及十九大报告与思政教材内容新旧表述的对照等相关知识。此外,通过学习,同学们也了解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引领中国走向强盛,以及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利益的根本大法――《宪法》修正案的相关知识。

  3.jpg

  会后,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奋发有为,积极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撰稿:小教学生会刘红叶审稿:雷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