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教学团队中期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882

  126日,小学教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中期推进会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项目主持人程爱兰主持会议。

  会上,程爱兰首先从提升专业队伍的教育科研整体水平、建立起以“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提高”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学生教师资格证的通过率、推动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的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建设目标,以及前期组建教科研团队,成功申报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教科研项目多项等项目建设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接着,程爱兰重点与项目组成员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合理定位特别是综合培养与分科教育之间的关系,课程体系及教学内容与专业培养目标的有机结合,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的良性互动,提供实习的制度保障与技术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程爱兰还就项目后期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案。 

  会上,项目组成员就教学团队的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陶家韵撰稿  程爱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