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特色专业中期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741

  124日,小学教育省级特色专业中期推进会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项目主持人程爱兰主持会议。

  会上,程爱兰首先从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施课程体系建设、形成特色课程资源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建设目标,以及前期开展实验研究,实施精品课程与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创新实践教学等项目建设情况。接着,程爱兰重点与项目组成员探讨了项目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包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合理定位特别是综合培养与分科教育之间的关系,课程体系及教学内容与专业培养目标的有机结合,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的良性互动,创新实践实训模式,提供实习的制度保障与技术指导等问题。针对问题,程爱兰阐释了项目后期的建设方案和措施。  

  会上,项目组成员就特色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陶家韵撰稿  程爱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