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职创新项目中期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870

  123日,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展行动计划(2015-2018)》项目“促进乡村小学全科教师职业技能培养和职业精神养成深度融合的研究”的中期推进会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项目主持人程爱兰主持会议。

    IMG_2229.JPG

  会上,程爱兰从启动创新发展任务建设,落实任务建设的政策支持、资金安排、组织实施,调研乡村小学和教学点,考察同类师范院校,形成调研报告,修订完善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培养方案、科学构建课程教学大纲等角度介绍了项目工作进展,接着从项目立项,学生获奖,毕业生就业等三方面展现了项目建设成效,最后程主任介绍了2018年项目计划,通过继续完善五年制乡村小学全科教师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推进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的建设,总结创新发展任务建设的成绩,来迎接创新发展任务建设的验收工作,并向其他学校推广。  

  会上,项目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任务畅谈了各自的工作计划。

                     (陶家韵撰稿   程爱兰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