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郭玮个人事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795


 

    郭玮,女,桐城师专小学教育系初专12级文(2)班学生。在新生军训期间被授予“军训标兵”荣誉称号。“有其始之,则已之也难”一个好的开始引导我走向更好的未来。
    自入校以来,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能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学生以学为本”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在每个学期我都设定一个短期目标为之前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因此我连续获得校内一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除此之外,我也积极参加校内外大小活动,同时也参加了青马工程培训班。并被评为“安庆市三好学生”、并连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虚心,坚持、适应。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交往。我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