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许俊个人事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318


 

    许俊,女,桐城师专小学教育系高专14级文(3)班的学生。
    2014年,那个载满心事的秋季,我带着懊悔、遗憾和憧憬开启我的大学生活。有人说:过去的失败阻碍了重拾成功的信心,也有人说:只有跌落悬崖的人,才不会害怕再次失败;而我只是想,既然一无所有那么也没什么可以害怕失去的东西。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一次何不用心去努力改变一下自己?
    我始终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大一参加了很多社团,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心地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比如说学校的广播站、系部的学生会,班里的团支书等等;
    在校学习三年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在考试中能取得较优异的成绩,在班级中考过第一、也考过第二;学习的时候目标明确,认真刻苦,能够很好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我深知理论知识的学习应与实践相结合,所以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和比赛,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获得了优秀团干的称号,参加学校的师范生技能大赛,也获得了二等奖的荣誉。这些成绩虽然不一定说明我很优秀,但它一定说明了我很努力、很认真;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事,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从不骄傲,继续一步一个脚印。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凡走过,必留下善意的痕迹,选择做,便要做最好。很开心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与成长,也很感激所有老师的关心与肯定,还有国家和学校给予奖学金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能够带着这份感动出发,让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