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杜殊个人事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267


 

    杜殊,女,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系高专14级文(1)班学生。虽然家境不好,但是一直没有放弃追求进步的脚步。在学习中,认真努力,不放弃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认真上好每堂课,努力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任务。学习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担任学习委员,辅助辅导员及班长解决班级问题,热心帮助同学。曾获得 “三好学生”及“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在社会实践中,勤工俭学。不仅在图书馆担任学生馆员工作,获得“优秀学生馆员”称号;还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做过多分兼职,工作负责,分担家庭压力。在社团活动中,坚持志愿服务,是学校“启明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带领协会成员参加志愿活动,获得“优秀社干”称号,两次获得“十佳志愿者”的称号,并且荣获桐城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在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社干”称号。生活中勤俭节约,待人和气,团结同学,尊敬师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