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VPN系统
使用说明

为了方便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网和图书馆电子资源等,网络实验中心开通了vpn,需要安装客户端,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等浏览器。

一.PC端通过校内vpn访问校内业务方法:

1. 首先点击右侧VPN登录下载vpn客户端。

出现如下页面,先点击高级,展开后再点击继续访问。

2. 根据客户自己的终端选择相应的客户端,如苹果电脑就点击下载mac版本。

下载完成后点击安装,在电脑桌面上会出现一个安装好的EasyConnect图标

3.重新点击打开VPN登录,或者地址栏输入https://220.180.207.197:4431也可访问。

打开页面如上所示,输入自己的学号/工号和密码(同校园网登录认证账号密码相同),勾选同意点击登陆即可登陆校内vpn。

3. 访问业务:根据登陆后的提示选择相应的网站进行访问。

二,手机端通过校内vpn访问校内资源教程。

1. 首先手机浏览器访问学校官网下载vpn客户端:https://220.180.207.197:4431

2. 点击下载客户端,手机点击下载会自动判断手机类型(ios,安卓等),按照提示装好客户端即可。

3. 打开手机客户端app(Easy Connect)软件,

4. 输入框输入如下地址:https://220.180.207.197:4431 点击连接,然后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

点击资源列表,页面上显示的资源点击访问即可到达相应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