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汪若冰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10


  95日至7日,第九届“挑战杯 中国联通”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芜湖隆重举行。我校参赛项目取得省级银奖2项、铜奖4项的优异成绩,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挑战杯”省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技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94所大中专院校、9861件项目、超10万名青年学生参赛,77所学校199件项目晋级终审决赛。

7月份开启赛事,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校团的精心组织,各部门、系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历经项目的立项征集、系部推选、校内专家评审和项目培训指导阶段,评出了校内选拔赛获奖项目,最终推荐省赛6件作品中的2件入围决赛,涵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两个赛道。经过决赛项目路演和现场评审,最终小学教育系的《土地种植代理》和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宠物+2获得银奖。

通过此项赛事我校青年学生将创新创业的魅力,激流勇进的竞争转化为奋勇争先的战斗力。我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本次“挑战杯”为起点,积极服务青年发展,努力使青年学生创新创造工作更具吸引力和生命力,不断引领青年学子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创业梦想,真正融入民族复兴和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撰稿:汪若冰  图片:汪若冰  审核: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