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若冰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858

95,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新学期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陈涛、副书记汪若冰和共青团组织新媒体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学生会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新媒体负责人谷婕达QQ公众号负责人周佳雪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关馨分别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不足,介绍了新学年新媒体工作的整体思路及工作重点三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新一学年会继续坚定信念,完善自我,将新媒体工作越做越好。

陈涛书记在总结时结合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提出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建好队伍,细化分工、注重引导,实现新媒体工作队伍专业化;二、要学好技术,创新手段、丰富内容,增强新媒体传播的吸引力三、要用好工具,贴近实际,符合需求,持续保持新媒体工作活力;四、要搭平台,推出产品,掌握青年新媒体话语主动权;、要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努力打造新媒体工作的新局面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团属新媒体平台的资源整合,形成宣传合力,通过学习培训、互动交流和规范管理,深度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构建全校团组织联动的校园新媒体宣传格局,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宣传学校。(撰稿:大学生通讯社  刘昕雨   照片:桐梓新媒工作室王李华   审核:汪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