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学生干部任职证书发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12

    11月23日中午,校团委2017—2018学年度任职证书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陈涛、校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委员潘金坡同学主持。

    仪式上,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婷婷同学与桐城师专青媒运维中心副主任林珊同学代表任期届满的全体成员发言,她们的发言表达了对任期届满学生干部的由衷敬意,并希望新成员们要学会知难而进,逆水行舟;要时刻保持一刻服务师生的心与真诚对待事物的心,继续书写团委会崭新的绚美诗篇。

   

    过去的一个学年,团委的学生干部围绕校团委重点工作充分展现出了“小蜜蜂”和“老黄牛”的精神,积极服务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在组织、宣传、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得到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撰稿:潘金坡    照片:潘金坡   核稿:汪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