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成功举办桐城师专“精英杯”第五届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85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精英杯”第五届篮球赛于6月7日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由各个系部选送,参赛队员共计40名。各队两两对决,共进行10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裁判员老师裁定专业,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篮球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各位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代表队、小学教育系代表队、学前教育系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斩获第一、二、三名。
此次“精英杯”第五届篮球比赛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学生会   李悦  照片:学生会文体部   核稿:汪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