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工作,力创新高――校团委召开团委会、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522

    2月17日下午1点,校团委会、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校团委书记陈涛,汪若冰老师及团委会、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会学生副书记汪桐燕对团委会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团委会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校学生会主席徐成林代表主席团对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简要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设想和打算。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涛发表讲话。陈书记在会上指出本学期学生团学工作应紧紧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这条工作主线,重点推进组织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思想引领、网上共青团四项工作,按照各月主题早策划,抓落实,真正让学生活动成为让学生成长的第二课堂。在讲话中,陈书记还对对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团学干部稳定性;二是加强能力建设,确保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三是推进组织改革创新,构建“一心双环”工作格局;四是推进工作创新,建设好“网上共青团”。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并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密切配合下,团委会、学生会一定能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整体发展更上一层楼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余宋安生  核稿:汪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