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校园计算机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6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计算机实践创新能力,响应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口号,我校理工系于2016年5月16日下午2:30至5:30成功举办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校园计算机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桐城师专理工系主办,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承办。此次大赛在各级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与策划得以顺利进行,本次大赛共设立了“我是打字高手、图文混排、PPT、Photoshop”共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我校同学皆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比赛过程中竞争异常激烈,相对于以往,今年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较之有所提高,我是打字高手中的前几名选手基本都超过了100字/每分钟;图文混排、PPT、Photoshop比赛项目上同时也涌现出了很多新颖的首创作品,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竞争环境,为广大学已有成的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了学生今后参加工作积累计算机方面的操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