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才脱颖而出――“启明心”志愿者协会开展 骨干竞选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582

    为了让新志愿者更好的融入协会生活,并培养出一批新的领导班子,让协会更好的发展。“启明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5年10月28日18:00开展骨干竞选活动。

    台上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温婉如玉,当然也会紧张或怯场,但是,他们能走上前,就说明他们有勇气。志愿者就是需要一份勇气,去做他人却不愿做的事,做他人能做的事。
    
    新老生志愿者们可以自由选择协会骨干职位,进行演讲,由原任部长作为评审团进行评议,每位志愿者都要在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再由评审团随机抽几个问题考验志愿者的临场发挥能力,他们的演讲稿将会作为志愿者协会的档案保存起来,在协会留下他们的足迹,相信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历练的认可!
    骨干的竞选,才能的展示,时间的考验,活动的历练,相信志愿精神会更好的弘扬,只要服务更加的高尚,我们的协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