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44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增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亲和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共同营造一个团结活泼、积极进取的和谐校园,桐城师专篮球协会于10月12号下午举办了师生友谊篮球赛。
    
    比赛还未开始,大家都在做着赛前准备,落日的余晖洒下来,洒在每一个队员奔跑、跳跃的背影上,个个活力无限。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场上顿时活跃起来,各位队员像猛虎一般抢夺着对手手中的篮球,他们汗流夹背。“传球”,“这边,动起来”他们叫喊着,“投篮”,对手也不甘示弱,充满激情。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位同学托篮球一个跃身,哇,进了,场上顿时一片欢呼,天气虽然热,但阻当不了他们的热情,场外的观众也热情高涨的为他们加油、打气,老师学生也在旁边高兴的观战。这热情洋溢的赛场,场上场下在一片沸腾声!

    此次篮球赛,体现桐城师专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宣扬了青春的风采,为我们桐城师专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满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