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735

    胡叶青,女,教育系高专10学前班学生,现任教育系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她性格活泼开朗,兴趣广泛,喜欢看书绘画,她充满爱心,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幼儿教师。

2010年9月,她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来到桐城师专,开始了她的梦想之旅。新学校,新同学,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各种新奇的社团更是吸引人的眼球。因为个人兴趣,她选择了加入了当时的艺术系学生会,因为在高中曾经有过学生会工作的经验,所以经过面试,她顺利进入艺术系学生会生活卫生部。工作中,她学到了很多,虽然检查卫生、打扫卫生都是一些比较辛苦的事情,但是她一直坚持不懈。2011年9月,学校成立了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从艺术系划到教育系,学生会组织重新洗牌,组织面临重重困难。值此困难时刻,她提交了学生会副主席的申请书。2011年10月,经过激烈的竞争,她成功竞选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分管宣传部、女生部和学习部。在主席孙雪婷的带领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承办教育系首届元旦晚会。2012年4月,她开始代理教育系学生会主席一职,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展了首届学前教育技能比赛,重新修订了教育系学生会规章制度。2012年9月,经团总支研究正式任命她为教育系学生会主席。

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在班上一直都名列前茅,并获得了2011-2012学年度校一等“专业奖学金”,顺利通过了普通话考试、计算机一级水平考试以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在校期间,胡叶青同学参加的社团、活动以及所获得的荣誉如下:

2010年9月,加入艺术系学生会,担任生活卫生部干事

2010年9月,成功竞选上班级团支部书记

2010年10月,加入礼仪社

2011年5月,参加团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2011年10月,担任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

2011年12月,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012年4月,担任教育系学生会代理主席

2012年3月,获得“优秀团干”称号

2012年3月,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12年3月,获得学校一等“专业奖学金”

2012年3月,获得计算机水平考试一级证书

2012年4月,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12年5月,获得教育系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说课项目一等奖

2012年6月,获得普通话水平考试二级甲等证书

2012年6月,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12年9月,担任教育系学生会主席

2012年12月,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