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我系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627

    2015年5月9日,我校在学生剧场举行2015年校园招聘会,此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合肥、池州、安庆等城市的107家单位参加。其中教育机构98家,企业单位9家。共计提供工作岗位2410余个,为我系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来自我系各专业毕业班的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

    “在面试中口齿一定要清晰,表达一定要流利,自己要把握一定的主动性,尽量不冷场。”一位来自我系12级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交流时谈起了她成功应聘的经验。“他认为他的求职成功离不开学校对就业的指导,学校在中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举办的招聘会也很成功,对于参加招聘的单位很满意。”他感激的说。

    毕业生在参加完每一次招聘会之后一定要多总结,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应聘技巧,同时也要积极的跟辅导员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多进行咨询和联系。对自己的就业要有一个长远的规划,这一点十分重要,同时一定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这对以后顺利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是相当有帮助的。

    招聘会现场规范有序,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对外实践的良好舞台。我系苏泽军主任、徐伟主任、王焕庭主任以及毕业班的辅导员均到现场指导学生应聘。最后,本次校园招聘会顺利结束。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系80%毕业生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都和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为我系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