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453

   阳春三月风光好,志愿服务在当下。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团安徽省委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尤其是广大基层团组织,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登记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签名、发出倡议、微博、微信、发帖等方式,将志愿服务活动从线下向网络延伸,做到线下线上齐共鸣。
    服务日前后,团省委书记李红,副书记李国阳、杨正,副巡视员李丹云分别到基层团组织参加相关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全省团员青年发起号召,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加入到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中来,在互联网上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

 


    3月1日,李红参加安徽省直团工委组织开展的“清朗网络・青年力量”――“青春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亲切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同时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签字墙上签名,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传递网上正能量。
 


    3月4日,李国阳分别参加安徽省暨合肥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进社区”启动仪式和合肥市庐阳区公益主题广场揭牌仪式,深入了解基层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看望并慰问参加活动青年志愿者,并现场见证了志愿庐阳积分APP软件上线。


 
    3月3日,杨正参加安徽省暨合肥市“净网卫士”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争当“净网卫士”,弘扬正能量、抵制负能量,不断提高网络文明素养,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

 


    3月5日,李丹云参加安徽三联学院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专题活动,与大学生志愿者面对面交流互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一起努力共建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