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衣旧情深――“启明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508

   进入冬季,天气转冷,为了给贫困女孩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2014年12月20日上午,“启明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桐城关爱女孩网》在吕亭镇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2014年“衣旧情深,温暖寒冬”爱心义务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二十一名受助女生代表与志愿者们倾心交谈,志愿者帮助女孩精心挑选合适她们的衣服,现场捐助了100余件衣服。余下的衣服将陆续送到困难女孩家庭手中。

    “启明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已是第三年在全校开展“衣旧情深”闲置衣物再利用活动了。为了保障捐赠衣服的质量和数量,每年3月份,协会就已经在全校师生范围内积极宣传,并设立7个捐赠点,方便师生捐衣。今年的爱心捐助再一次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赠,捐赠衣物达到30余包,400余件。捐赠衣物统一由志愿者协会分类筛选,对适合继续使用的衣物,按规定进行清洁、消毒处理捐赠给需要衣服的女孩,无法捐助的衣物将予以“环保”再利用。

     “冬日送暖,衣旧情深”是一次弘扬美德、共襄善举、传递爱心的活动。本次活动代表着众多的志愿者的一份心意,代表着捐赠者的一份祈盼,更代表着社会对孩子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