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恒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330


   
学生会方源盼报道: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校学生会主办了面向全校的校际“恒信杯”篮球赛。比赛于2012年5月份拉开帷幕,经过半个多月激烈的角逐,至今天已圆满结束。
“恒信”物业
     此次比赛5个系部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决定具体赛程,根据赛程5个系部进行循环赛,各系部参赛的每一支代表队都有不凡表现。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校学生会在比赛前后积极组织策划为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系部学生会更是在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独立出色的完成了工作,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此次比赛第一名由理工系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外语系和人文系夺得。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系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