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派学术研究中心
 
关于申报安徽省社科联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派学术  发布时间:2015-04-04   动态浏览次数:860

关于申报安徽省社科联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桐研中心各位成员:

    安徽省社科联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受安徽省桐城派研究会委托,桐研中心将组织成员开展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徽省桐城派研究会继续分配给桐研中心22015年度社科联课题申报指标。桐研中心将分别推荐桐城派研究方向和桐城文化研究方向的课题各一个。

    二、申报社科联课题,负责人必须是桐研中心正式成员,且课题组主要成员(前三名),也应该以桐研中心成员为主。为鼓励和支持年轻同志承担课题研究任务,未主持过社科联课题的桐研中心成员,在本次申报中将获得优先推荐资格。

    三、请各位成员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申报人要组织相关同志反复研讨,确保课题的新颖性、科学性和严密性;认真填写《申报表》,于415日前发至邮箱:cdl081112@126.com

    四、如申报课题数超过指标,桐研中心将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决定推荐申报的课题。

   桐研中心办公室

   201543

 

    附:关于申报2015年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http://www.ahskj.org.cn/NewsShow.asp?ID=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