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职扩招班面授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思猛发布时间:2021-06-30动态浏览次数:262

628日上午,学校召开高职扩招班暑期面授工作会议。师训处、教务处、保卫处参加会议。会上,师训处负责人汇报了面授工作前期的准备情况,并介绍了19级、20级扩招班涉及的各专业课程及教师安排。教务处、师训处还针对扩招班网络在线平台课程主持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进行了讨论。保卫处就扩招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应采取的措施和要求。
沈波校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他强调一定要加强学员学习期间各项工作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要加强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管控。对学员来校参加学习应注意的安全、生活及工作协调等事项要提醒学生提前做好准备和安排。确保面授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面授工作为期6天,扩招班线上教学也将于715日结束.

                                              撰稿:黄应秋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