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习服务中心2019年10月份自考助学班顺利开课

发布者:姚思猛发布时间:2019-09-09动态浏览次数:428

96日,来自小学教育系20172018两级小教全科班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自学考试助学班。本次助学班的学习课程包括《中外教育简史》、《中小学教育管理》、《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英语二》、《小学艺术教育》和《小学英语教学研究》共六门课程。培训将于1011日结束,前后历时1个多月。

黄应秋主任十分关心自考辅导班工作:一是积极协调各部门共同支持并保障助学班的正常开展;二是加强助学班的常规教学管理,对教师教学、学生出勤及学习等方面提出了严格且明确的要求;三是深入课堂了解学生诉求,及时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提供更高质量的助学服务。

黄主任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大好时光,要认识到自学考试的积极意义,要尽快适应自学考试的学习形式,要充分调动学习的自主性,争取顺利完成学业,提升学历层次,拓展发展空间

  

从目前辅导班运行情况来看,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互帮互学,学习氛围浓厚,辅导老师能够紧扣教学大纲进行教学,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讲透每个知识点,老师提问,学生踊跃发言,师生互动流畅。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