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完成自学考试助考班赴安庆统考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6动态浏览次数:344

2019年4月13日-14日我校自考助学班1095名学生参加并圆满完成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次考试涉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段的五门课程,分别是《中外教育简史》、《心理卫生与辅导》、《课程与教学论》、《德育原理》和《现代教育测量与评价》。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处高度重视并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包括考前培训会、部门间协调以及学生的出行和食宿安排等。师训处负责人在考试前召开了考试纪律工作培训会,就考场纪律、考试期间安全、违规处理办法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试期间,我处派专员赴安庆统筹管理学生考试相关事宜。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协同合作,以及各位班主任通力配合下,本次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