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桐城市小学音体美转岗兼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5动态浏览次数:657

723日上午,2018年桐城市小学音体美转岗兼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150名小学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桐城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吴澜;桐城师专艺术与设计系书记、主任高先军;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华剑;桐城师专师训处处长黄应秋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吴登明首先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桐城师专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就学校近年来的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的各类师资培训项目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针对今年我校承担的桐城市小学音体美转岗兼职教师培训任务,吴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切实根据市教育局的文件精神和参训学员的特点,将研究制定好的培训方案按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二是各部门要积极协调,确保本次培训各项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地进行,让参训教师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桐城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吴澜根据相关的文件精神和目前桐城市小学音体美教师短缺的情况,阐释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建设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素质较好、业务能力和水平较高的音体美兼职教师队伍对缓解乡村音体美教师紧缺、乡村音体美教学工作水平不高等问题具有积极意义。

开班典礼上,参训学员代表方利平老师和教师代表张倩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本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与此同时,参训教师还将要完成为期两个月的网络研修课程的学习。整个培训课程将于月底结束。

 

(师训处撰稿:石凤伟   核稿:黄应秋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