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举行招生推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6动态浏览次数:775

     10月23日晚7:30校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自学考试招生推介活动。自考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及部分初专班主任、高专辅导员参加本次推介活动。活动中,自考中心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常见问题及免考实施细则等有关问题;介绍了目前我校自学考试所开设的专业、教学管理及与安徽师范大学联合办学等有关情况。参加自学考试可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获取本科学历的途径,这对学生毕业后的考编、考岗、求职会增加更多的机会!

  参加活动的班主任、辅导员也提出了自学考试环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自考中心负责人一一作出了解答,并希望各位老师应吃透自考有关文件精神,宣传和动员到位,推动我校2016年自考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姚思猛    审稿:黄应秋)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