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中心助考生公共课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6动态浏览次数:679

 5月14日,我校120名自学助考考生参加了由学习服务中心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公共课考试。本次考试得到了相关系、处的支持和配合,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答题认真、细致,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2.png图片1.png  

    根据《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专科生报考本科专业自学考试,可免考专科段已学过且成绩合格的公共课。为了方便考生和保障考生利益,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指示并明确任务、要求。中心精心准备,组织优秀教师为自考生授课,严格按照高职衔接本科课程标准,开足课时,确保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