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服务中心自考辅导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动态浏览次数:1361

20154月自学考试即将开考,我校服务中心学生进入紧张的复习冲刺阶段经与主考院校联系为强化重点,巩固自考通过率,开设专门辅导班,本次辅导班自39日晚开始至412日结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4月考试科目的安排,我校针对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分别进行辅导,涉及《课程教学论》、《德育原理》和《学前游戏论》三门课程。从目前辅导班学习情况看,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互帮互学,学习氛围浓厚,各位辅导老师紧扣教学大纲进行讲解,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讲透每个知识点,师生互动流畅。

    我们坚信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5年4月份的自学考试一定会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