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函授站顺利完成2015年寒假面授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30动态浏览次数:1026

根据蚌埠学院教学计划安排,我校函授站对2013级和2014级共131名函授学员进行寒假面授,面授时间从2015年元月23日至29日,历时六天。
为了保证本次寒假面授教学的顺利进行,我校继续教育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提前谋划,先于2015年元月初与蚌埠学院联系,确定寒假面授具体安排表,并及时发通知提前告知学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面授教学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面授期间,函授学员都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克服严寒天气和寒假学习时间紧、内容多的种种困难,都能坚持来校学习,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教学单位老师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不畏严寒,精心备课,精神饱满的为学员上课,课堂互动流畅、气氛活跃。
在此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处还安排面授学员的学习反馈活动,主要针对面授教师面授情况进行反馈,学员普遍反映良好。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电子邮箱:sxc@tctc.edu.cn 邮编:231400 电话:0556-6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