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温暖前行”――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322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20171224日晚7时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主题为“青春扬帆,温暖前行”的元旦联欢晚会于学生剧场隆重举行。

我系主任苏泽军、副主任王焕庭、团总支书记张波、汪彪老师、彭卉卉老师,以及我校部分老师,还有我系4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七点,晚会正式开始,青春朝气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她们踏着动感的节拍,闪亮登场。充满了朝气的舞步向大家展示了青春与活力,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来自我系16会计班管雅玲同学先是以一首《不为谁而做的歌》吸引住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不为谁而做的歌,那便是为自己而作的歌了,因此紧接着的一首《个人简介》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那走路带风的身姿估计又在现场收获了一批小粉丝吧。

 

舞蹈与歌曲的表演既然都这么精彩,那晚会中另一大看点――小品自然也不会落后。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运动会》、《推销》、《大城小事》等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发人深思,让人在欢乐中得到教育。朗诵《少年中国说》深深地表达出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台上的表演这么精彩,台下的观众自然也没有闲着,送花、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晚会中间穿插着的抢答送礼品、抽奖送公仔,以及别出心裁的微信摇一摇发红包等互动环节,使晚会气氛更加热烈。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的最后,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代表了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大家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我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