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311

    6月30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按照人事处下发《关于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领导和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党员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要求结合本学期工作实际,围绕“四个合格”,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改善建议。
    每一名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会上,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是否存在创新意识不足、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全局意识淡薄、思想认识不清、学习深度不够、主观能动性不够等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
    最后,校领导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宗旨、意义以及我校“二学一做”开展的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简明扼要的讲解和介绍,要求基层党员要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和工作不落实问题,要认真查摆自己工作中有哪些不是真正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摆花架子,做表面文章,应付了事的;还有哪些工作是应该落实还没有落实或落而不实的。这些都要深刻剖析原因,是客观条件不足还是主观不努力,是服务意识不强还是工作慵散懒软,是创新意识不强还是因循守旧,裹足不前等等。大家在反省和总结这些问题的时候确实要触及自己的灵魂深处,要从思想深处想想问题产生的原因,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有好处。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基层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家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坚决反对逃避责任,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把以往停留在口头上的问题落到实处,把师生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师生,为学校发展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撰稿:黄�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