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一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450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我校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子黄靓提交的作品《锁》喜获一等奖。此次比赛,我校共向组委员提交了22副作品,共有14副作品获奖。除一等奖外,另有杨丹等同学的作品《落花时节更逢君——六尺巷游记》、何沁等同学的作品《传承》获二等奖,作品《泪》、《我们的世界》、《鲜亮生活——PS的基础调整》、《生活中的力——弹力》、《切肤之痛》、《直通网线的制作》、《PS简单小动画》、《人来鸟不惊》、《无力反击》、《信任》、《温馨的家》获三等奖。

    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设立的专业性竞赛,大赛类型丰富,考验了各团队的技术与合作能力。我校从2017年1月开始启动本次竞赛校级选拔赛工作,历时近4个月,多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在竞赛中获奖。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提高了我校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充分展示了学校推动转型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撰稿:徐伟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