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巡查调研17届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575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系主任苏泽军、副主任徐伟、副主任王焕庭及相关教师、辅导员组成巡视组,分批前往合肥、桐城等处走访顶岗实习单位,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


 

    在走访调研中,系领导对实习学生表示了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要抓住此次实习的大好机会,在岗位上锻炼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身心适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打造核心竞争力。实习学生向巡视组汇报了实习近七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顶岗实习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学们非常感动感谢系领导和老师不辞劳苦、一路奔波送来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期间,巡视组一行同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各单位对我系各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勤奋好学的工作态度以及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双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共识。
    除了闪光点,巡视组也发现了顶岗实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巡视组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改进完善今后的顶岗实习工作。(撰稿:徐伟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