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17届学生实习专题报告(一)――我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532


    2016年3月9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C楼203教室召开2017届师范类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主任徐伟、辅导员胡艳艳、全体指导教师及全体实习同学参加动员会。
    会上,徐伟同志代表系办公室作实习动员讲话,他要求每位同学充分认识教育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严格遵守实习的有关规定、纪律,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维护我校的良好声誉,所有指导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指导力度。辅导员胡艳艳宣读《桐城师专小学实习教育实习质量要求》、《桐城师专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职责》、《桐城师专实习生行为规范》等文件,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性发言。

    会上还就教育实习的具体事宜予以布置、协调。

(徐伟 撰稿  苏泽军 核稿)  

 

 

Tags: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