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2016届学生顶岗实习专题报告(三)――理工系举办2016届学生顶岗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836
    2016年5月19日,理工系在毓秀楼B205教室举办2016届学生顶岗实习总结交流会,理工系负责人苏泽军、王焕庭、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系副主任徐伟主持会议。


    苏泽军同志代表理工系发言,他认真总结了广大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端正、谦虚好学和敬业爱岗的实习态度,肯定了同学们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基本技能和全面的实践能力,肯定了同学们通过实习实践锻炼不断促成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高工作实战能力,从而实现量变到质变的巨大飞跃,同时也指出部分同学存在工作适应慢、专业技能粗糙等问题。苏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发扬实习的成果和成绩,努力纠正自己的不足,以最强的责任心和最好的状态进入真正的工作岗位。
    徐伟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布置实习之后的相关总结工作,优秀实习生代表吴琼琼、张飞等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