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角逐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918

        4月25日、26日两天,我系学生在芜湖参加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组比赛,比赛分为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汽车故障诊断三个环节,我系选手敢于亮剑、积极拼搏,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4月中旬,我系已派生参加“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组的比赛。
        今年,我系共选派七名选手参加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信息和交通运输两大类的比赛,这也是我校首次角逐高规格非师范类的技术技能型比赛。虽是首次亮剑,但校、系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聘请专业教师全程辅导,协调实训场所,安排学生学习兄弟院校备赛经验,参赛学生也不负希望,顶住原本繁重的学业压力,牺牲娱乐和休息的时间,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反复演练,苦训技能。
        本次比赛让我系学生乃至专业教师、管理者学兄弟所长,借别人经验,知自己不足,长眼光世面,对促进我系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改革教学思路,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范性、应用型”的总目标,服务于学校转型发展都具有长远的意义。
Tags: 责任编辑:lgx